易符學苑 eForth Academy

健康 易符真經 高級系統 初級系統 教室 圖書館 實驗室 小學 易符認證 哲學 晶片 書店 網友 符式公開系統
health Sutra Advance Basic Classroom Library Laboratory Kids Certificate Philosophy Chips Bookstore Friends Other Forth System


健康 Health


維他命C 和 SARS

SARS(非典型肺炎atypical pneumonia)不是絕症。它的治療法50多年前就研究出來,而且是經過臨床驗證的。美國的醫藥界80年來一直在防堵維他命可以治病的資訊流傳,使得沒有醫師知道高劑量維他命C可以治療所有急性的病毒傳染病。


預防和治療 SARS

SARS是由一種冠狀病毒產生的傳染病,它的初期症狀和非典型肺炎及小兒麻痺症等病毒引起的流行病相同,可以用相同的方法治療.因染SARS病毒死亡者的後期症狀,和缺乏維生素C的壞血病患者相同,所以必須儘早儘快地注射高劑量維生素C,才能挽救.